进击的小怪兽

你不一样,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样

【邬松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

#我的脑洞#

#棒球队队员视角#

我是神秘的朋友A,棒球队的一员。

我不是队长班小松班上的同学,所以一般只有棒球队训练的时候能遇到其他棒球队成员。

我们每天下午下课后会去操场训练,在这之前,我们会去更衣室换队服。我的班离更衣室比较近,一般我都去的比较早。一般都是我换好了,班小松他们才来。

有一次我去晚了一会儿,换衣服的时候,听到班小松和邬童的声音慢慢接近更衣室,我本来想打个招呼。但是记得焦耳曾经说过,不要在只有班小松和邬童的时候出现在他们面前,要不然当天的训练量一定是平时的两倍。宁可信其有啊,于是我躲在了柜子的后面。

我看到邬童在给班小松系上扣子,还一边讨论等会训练完去谁家写作业的问题。邬童说,班小松,你不想去我家看看那盆小绿绿吗?

那个语气,咦(눈_눈)太不像平时给我们训练的邬童了!

班小松抬起头想了一会儿说,好。

然后!!!!!

日后我最想忘记的一幕出现了!!!

邬童给班小松弄完扣子之后,用左手的食指点了一下左脸,我就看到班小松左右看了一下,估计四处每日,然后!!!!!班小松踮了一下脚!!!!!亲上去了!!!!!

我的妈呀!!!!!

然后班小松脸红红的说,下不为例,学校太危险了。邬童摸着班小松的头特别拽地说,明明是你让我给你打游戏,说好我打赢了就给奖励的。然后邬童拿好训练的东西搂着班小松的肩膀就去训练场了……

我好像终于知道焦耳为什么那么说了,我好像知道为什么班小松说什么邬童都一脸痴汉地答应了……

原来,他俩在谈!恋!爱!

我要去跑几圈平静一下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脑洞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脑洞我特别喜欢 可惜真的是脑洞满分,实物零分。

超级喜欢我们班小松邬童的!

明天就是邬童向班小松索要情书的周六啦!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