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小怪兽

你不一样,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样

【邬松】男朋友太不要脸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#班小松视角#

#事情发生在已经和邬童在一起之后#

我是班小松。

如果世界可以倒流的话,上次我和尹柯去看邬童的那一次,我一定不会揍他。

我当时只是被邬童低落颓废的样子吓到了,我真的有点生气,我想他妈妈应该也不希望看到邬童那样吧。

可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会紧紧地抱住他,告诉他,我会一直陪着他,绝对不会再惹他生气……

邬童那么伤心难过,除了抱紧他,我好像真的做不了什么啊。

放暑假之后,我经常去找邬童一起打棒球、一起做作业、一起打游戏,还会在他做甜品的时候在他旁边帮他打鸡蛋,做一个尽职尽责的试吃员。我想一直在他身边,即使只会打鸡蛋……

我鼓起好大的勇气才对他说出心里的话,我说,邬童,你看着我。上次,我真的不应该揍你,早知道你现在是我男朋友,我应该紧紧地抱着你。我的话还没说完呢,他一把把我抱住,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,声音很小地说,你给我写一封情书吧,体裁不限,字数不限,要有真情实感。下周六交给我。

我只好翻了个惊天大白眼(ノ ○ Д ○)ノ男朋友真的太不要脸→_→但是松哥宠他

所以,我要不要看几部偶像剧来恶补一下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