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小怪兽

你不一样,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样

[邬松]我的男朋友真可爱

班小松视角

我是班小松。

我和邬童在一起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是怎么在一起的呢,以后再慢慢讲。

以前邬童刚转到我们班的时候,很高冷,很狂拽酷炫……

但是在我如春风般和煦的感化(没错)之下,他也慢慢地在改变……

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,关心同学(虽然嘴上打死也不承认),很有正义感(此处应有雷锋光辉),一直嫌弃我但是却默默地帮助我,棒球队能够重建离了他绝对不行!

他本是就是很傲娇的人,这个我早就知道。没关系,我坦诚。

死傲娇告白的时候倒是强硬的很。

他有的时候会吃醋,转学生的醋,我发小的醋,棒球队成员的醋,小孩子的醋,甚至连狗狗的醋都要吃。但是,他吃醋的时候,其实挺可爱的,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他,毕竟他要保持高冷男神的一面嘛。但是这样犟嘴的他也很可爱啊。

每次放学他送我回家的路上,他总会在没有人的街道紧紧牵住我的手,像小孩子一样。

刚开始他吃醋的时候,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哄他,就会亲他气鼓鼓的脸,他的脸一下就红了……真可爱啊我的男朋友……然后我就会戳戳他的脸,再亲他一下,他就连耳朵都红了,一把抱住我,自以为很严肃地跟我说,我才没这么好打发呢,你下次要亲就往该亲的地方亲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他这个帅流氓……但是松哥宠他。

和他谈恋爱之后我才发现我以前认识的可能是个假邬童(눈_눈)

评论(9)

热度(64)